恭賀!「胜肽保濕亮白精華液」榮獲2021第五屆臺中市傑出產業創新獎

傑出產品創新獎

頂郁企業和麥貝可技術合作的『胜肽保濕亮白精華液』,榮獲傑出產品創新奬。

這個獎項是由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導,臺中市產業創新協會主辦,主要鼓勵業者在產品創新、服務創新、技術創新、卓越創新方面追求突破而給予獎勵。

頂郁企業

頂郁企業秉持「專業創新、追求完美」的經營理念,『研發創新、優良品質、顧客第一』的原則製造產品。

研發創新、優良品質、顧客第一

頂郁企業獲得「ISO22716」、「台灣化妝品GMP」、「HALAL」等多重品質系統認證,結合自動化生產設備與嚴格品質監控管,生產高品質化妝品。結合台灣特色與國際大廠原料行銷全球40年的淬鍊永續經營。

胜肽保濕亮白精華液

本產品採用獨創海洋活性粘多醣胜肽萃取液,活性粘多醣胜肽是由海洋魚體中提取出,其結構接近人體粘多醣蛋白。這種粘蛋白保濕和吸濕性能比透明質酸高,具有良好的保濕、抗氧化和抗菌功效,可預防或延緩皮膚衰老。

了解更多

獨家專利原料-海洋胜肽粘多醣

產品優勢在於:無毒生態、友善健康養殖(自然養殖)。分子共振,將水分子與體表黏液細化,用以賦予來自該濃縮部之物質易於細胞吸收。二好四無,潔淨、安全、無色、無鹽、無味、無毒。小分子化促進滲透(機體快速吸收)。